close

Ujw_ntxK_BlD9cyiEAJLJg  

這是whoo 后 最貴的系列 華玄 ,我之前以為最貴的一定是最滋潤,專櫃賣9680元 50ml
阿!貴死了!!

 

使用後 發現這瓶精華顛覆我的印'像,它一點都不油,它強調的是保濕.

 

成分 山參玉珠 (也山蔘) 它的作用
抗衰老,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防止皮膚細胞病變,

 

 鹿茸粉骨  含有促進細胞生長基因和表皮生長因子,對修復肌膚有很大的好處,專家有此一說
夏季冬之始,要進補打好基礎,最好由夏季開始美膚.根據現代科學分析,鹿茸含有25種安基酸,多種維它命及微量元素.臨床實驗證明,它能提高人體免疫能力,促進造血功能,促進傷口癒和.

 

 使用感想   它很清爽 強調的是補水  我都白天上妝前使用  可以使妝更伏貼喔

 

這瓶適合極度缺水使用  但我覺得滋潤程度還是津率享,不過津率享的津原液跟滋養膏我覺得不適合白天要上妝擦,這款適合白天擦

 

使用方法   化妝水  華玄重生精華  乳 液 或霜 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