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8fbr0Xaw05fgox_m9of_w  

 

終於要來一篇卸妝霜了! 這款一開始版主
要給它拍拍手,好勵害的卸妝霜,話說卸妝的重要,版主又要碎碎唸了,卸妝清潔是保養的開始,有化妝一定要卸妝,這步驟千萬不能懶,保養可以懶,清潔可不能懶惰喔!把臉洗乾淨
可以讓保養品好吸收,所以清潔非常非常之重要喔


 

進入重點了 櫃姐今天上半天班 所以有時間做數據給大家看,下面這張圖是我用眼影做實驗,這款眼影是有加亮片,我還選藍色深的顏色做實驗,比較準嘛!真是用心阿我! 所以特別難卸喔! 
下面這張圖是眼影,我們持續往下看說明

 

HVoQk3ZCoh0FIIbsTRqUQA  

gmGNh_lQ8JqaQ5MjbdGiVQ  

 

 

我把卸妝油塗在手上   繼續往下看  嚇死人的效果阿

 

 

接著我按摩 30秒  下面那張圖就是按摩30秒的效果,有沒有看到  完全卸除了!卸妝乳質地是乳狀的,但一推開 
整個都化成液狀,質地很細緻,看圖片就知道囉!非常好推,美女們卸妝要多按摩,不然是很難卸乾淨的,美女們往下看成果  
卸妝乳的顏色混和眼影呈現藍色的,再次給它拍拍手,

 

候續我在按摩一分鐘 
一分鐘的照片我沒有拍了,整個完全乾乾淨靜卸除彩妝,非常推薦給化妝的美女們

 

 

一包3ml  才10元喔  比開架櫃的卸妝還便宜   怎麼能不心動呢   一個月等於才3百元 天阿
根本就是用專櫃的效果買開架的價錢阿

zPIrcm3Znl_O_Qzehb1Oqg  

 

 

這張是只有按摩30秒喔

 

拍拍手阿  好乾淨  我只相信數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