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qcleQu3Fc90KZG9Nt_BQeKWvFIZFwr6wL_QlhRSuZw  

成分  我候補喔  拍謝啦  請大家體諒我  我先寫心得報告

 

 

 

雪花秀 珍雪系列 強調的是抗皺, 它是雪花秀最頂級的系列,(頂級功能一定較多,價格也最貴)當然如果用開架的價錢, 一定要買品牌貴的嘛!(一樣的價錢,強烈建議不要買開架露x清,歐x,之類的保養品)我一個客人阿 她whoo使用了三年,
變心到雪花秀了..嘻嘻..這就是雪花秀的魅力,但台灣沒有代理,以致於很多美女們沒辦法去專櫃上試用,對它比較陌生,我期待台灣有代理商進來,讓大家可以體驗不同品牌的商品,找到適合自己的 
說重點了


 

使用心得  
一貫的雪花秀味道,植物性,沒有whoo的香料味重,這款有些些的人蔘味道, 珍雪是強調抗皺,質地比較油些,適合熟齡肌膚使用,年輕不建議喔!不過吸收度很好,按摩一下就吸收
,(好的保養品就是這樣) 
偷偷說一個秘密,我最近使用雪花秀,快要愛上了雪花秀呢~剛開始沒有用過雪花秀的產品建議不要跟whoo混搭,怕有排斥性  預防嘛  

 

 重點說明  珍雪系列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年輕肌膚不建議喔 
它很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