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2uDTI9Ozy0gE6VDBmFLSQEUkCHalp0uuIuhFoT555fg  

成分  就是明星成分 pitera  他們家的產品幾乎都有加這成分  這成分來源我有空在寫

 


 

感想   名稱雖然是霜,但我覺得只有乳液的效果,呵呵 ,也不能怪它啦!說真的以80g
售價4050元,扣掉百貨抽成38%還有員工薪水,做活動在打折,還有廣告成本,然後我在拿員工價8折,當然不可能會做多紮實的霜狀,我們要站在業者立場,不能太苛責阿!加上代理商的利潤加上去,不能要求太多了!


 

這款霜質地比較像乳液,使用起來很清爽,味道也可以,吸收度對我的皮膚我覺得還好,(我皮膚吸收度很差)所以我很挑產品,這款適合給想用SK-II 不想太滋潤的人可以當乳液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