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y8BpQ6wtViAXstnmiE1A  

 

 我只相信數據阿

hs01P3JWABsA0Ttmx7eLaA  

eE9Jn1oqMSSqEsVEVbH2YQ  

外包裝 擠出來的樣子

 

m2jeGy_oBFiK21mNYdnSuA  

 

實驗說明   好厲害的抗氧化

成分  候補喔   現在12點我還在寫部落格  請大家體諒我成分沒有寫

 

很多網友都猜對我最近試用的產品了!沒錯!就是雪花秀,台灣還沒有代理商代理進來,不過韓國要價不低,想必代理進來也很貴了,在這裡我要說一下喔!
我賣的產品都是我有試用過 ..所以美女們  請放心的使用,我不是專業賣家, 不以賺錢為目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喔!進入主題

 

雪花秀跟WHOO 后 差別在哪裡?我最近試用感想,
光香味就不同了,雪花秀比較有中藥味,比較天然,WHOO比較香料味,至於效果,因為這系列(水律系列)是雪花秀的保濕系列,現在夏天保濕很重要,,我的想法就是新產品,科技會進步,新技術翠取精華會越來越好的嘛..所以就用它搭配雪花秀的霜還有其他產品使用,我建議剛開始使用任何品牌先用一系列的產品,等到熟悉產品在混搭使用,(怕有排斥性)這款的保濕效果很好,不油,一下就吸收,很適合夏天使用,我覺得比后WHOO的水 保濕系列好,如果要保濕我會推雪花秀的水律系列,對后的愛用著抱歉了,我只說實話啦,水律系列數據抗氧化的效果驚人,保濕效果(數據)更是驚人阿..推薦給要保濕的美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