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4F2DNkB_UGNVgLMfKcTSQ  

4v1KTMWbHrkyLdiNTQVoDQ  

 

韓國說明
:與潤面膜是一款急救面膜,當肌膚變的粗躁沒有潤擇感,想立即恢復皮膚彈性時,可以連續使用它,效果很好

 

 

今天是颱風天  櫃姐不用上班 所以連寫了兩樣產品,很多網友都鼓勵我多寫,我今天就想
萬一這些產品都寫完,那不就沒東西可以寫了!嘻嘻~我'想到時候只能寫其他保養品了!很感謝網友的支持,這是櫃姐的動力阿!賺不賺錢對櫃姐來說 
真的不重要,但網友的鼓勵,往往可以讓我感動很久..噴淚......不該感性了 進入重點 往下看


 

 

感想 
一貫的淡淡人蔘味,人蔘大概就是雪花秀的所有產品添加物吧!韓國說這款是肌膚的急救面膜,也就是熬夜皮膚變差時連續使用它,肌膚會恢復原本的彈性,櫃姐聽到韓國這樣說,當然給它連續試用的個幾天夜晚,皮膚彈性還真的給它變嫩了!它的質地看圖片是白色乳狀,但一推開按摩整個變成透明的~我建議既然是晚安面膜,用量就不能省,一包容量很多,可以使用2次,美女們任何保養品,千萬不要小氣的擦一點點,那樣效果不佳,這款是雪花秀明星商品喔

 

 

說一個提外話  這幾天網友問我  保養品擦幾天有感覺   我也這樣問韓國代理商,韓國代理商回我  保養如果只是擦幾天 那就不要擦了!       害櫃姐
不知怎麼接下去  只能說這代理商很直接

 

 

使用方法  晚上  卸妝(非常重要)  化妝水(再次清潔)   精華液  乳液或霜  與潤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