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ZV6_TbWOySFV70XmxWQJwVBuNH3xwIsIQ0eyVyU7IyA  

 

whoo也有出粉絣,但我沒有用過,所以無從比較2者差異性,加上whoo在彩妝上並沒有很出色,所以還要觀察之後有沒有進步.

 

一如往常我強調的,高單價的產品有它的價值性.
CHANEL有它一定的質感跟品質
,錢要花在刀口上阿!說真的皮膚好的用什麼粉餅都漂亮,我同事皮膚好到沒有毛孔,用開架還真的沒有差別,但因為我的皮膚毛孔租大加上我用不透氣的粉餅會阻塞毛孔導致長痘痘,還有粉刺,誰叫我是遺傳的油性混和肌膚呢!

 

使用感想  這款粉底我使用不會阻塞毛孔,粉質很細,粉餅好用就是粉質了,細緻好上,別櫃黛安芬小姐
很誇張,她一個多月要用掉一盒CHANEL粉餅,真是誇張,因為她一直補妝,咱們不學她,誰叫她靠臉吃飯,嘻嘻!希望她不要看到這篇.版主會找到可以替代好用便宜的粉餅給大家(
雖然現在還沒有找到),

 

ps  把皮膚顧好,粉餅隨便用都可以漂亮,所以 保養要趁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