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nZG5hV2aItTj0ErxuMZANNlROdfoltjc7U_cdmdOuA  

 

成分  非常挑  真生油只用四年的人蔘翠取精華  非常稀有   這款可是韓國的經典商品

 

 

感想  要用之前我就想應該跟精油質地差不多,但我一撕開  真的超乎我想像,
質地非常非常之紮實,不是虛液狀,它是很稠的油,好感動!不愧是四年人蔘翠取的精華阿!淡淡的人蔘味~櫃姐很注重專櫃售價跟品質一定要畫上等號,不然專櫃賣那麼高的價錢難道賣假的嗎,品質沒有那售價的價格,櫃姐會覺得不直得,單然!韓國有試用包,這是我們的幸福阿!!這款櫃姐覺得值得了!往下看



 

雖然是油
但我使用候,皮膚是不會漲痘的,(我的膚質油性混合)真本油質地非常的滋潤,號稱油的產品,都會很滋潤,何況是這款經典之作呢!它的質地很油.但油的不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它是天然翠取而成,前一天擦完隔天臉還是非常滋潤,櫃姐很挑產品,我喜歡有內容跟本事的保養品,這款還真的有本事,所以這款已經列入我的最愛了!

 

使用方法  卸妝 化妝水  真生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