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uIsr7V0pLtBtohmbaGDAw4SOX2Tew6HvE_p7iPBrsg  

 

成分 添加高濃縮淨白成分雪感散 改善暗沉

 

四周顧名思義就是連續四周每天使用它 變白

 

使用心得   說真的 
我還真的連續用四週測試它是不是能不能變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感受較遲鈍..

 

我沒有感覺變白說  哇 這樣說 我看真的沒人要買了  但還是秉持誠實告知,
不過它標榜四週變白,也真的要給它嘉獎  取這名稱  夠勇敢!美女們可以試看看 是不是真的4周變白  記得要跟我分享心得喔

 

它的質地清爽 適合上妝..我建議晚上可以上滋潤的精華 白天用清爽的保濕好上妝,

 

美白需要長時間使用  適合有毅力的美女們證實它的實力

 

ps   專櫃價85ml 8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