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G4kxeYQiA2v_IC9l7A2ww4qiZeMt9Qv78P_gN_cRiw  

 

上面照片  我擠抹臉上   所以又開了一包拍照 

 

被我擦在臉上  所以手都是    下面又從新開一包  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HETeDzX_NqXiNalnxmHaEQ  

 

成分候補

 

 

 

來囉來囉~~~~雪花秀珍雪系列  是我一個韓國經銷商的最愛~~~


 

珍雪是雪花秀頂級的系列,它強調的是抗皺拉提,我的經銷商超愛珍雪的,她說她覺得珍雪對她的肌膚比較夠力,使用起來
她比較有感覺,.所以是她的最愛阿~~~~他年紀45歲喔  真的對他很抱歉  公布她的年齡(韓小姐對不起阿)~嘻嘻    
  最近我跟她聊天  我問她:   頂級保養品   妳都用過了  在沒力  怎麼辦??   她回我(科技在進步,都會出更好的東西,我怕什麼?)     是阿!!!!   有道理   


 

提外話~   她說她朋友都是用后的重生系列喔~~~她之前也用重生系列~後來覺得不夠力 
才改珍雪系列~~~如果美女們覺得重生希列夠力的話!是不用改珍雪系列喔!!!!不過可以體驗看看的~~~因為便宜阿!!!!我真的很鼓勵美女們體驗頂級保養品看看~不要害怕試用跟體驗,也因為試用了  而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櫃姐 最近使用後 
發現它真的有拉提效果,而且味道還是一樣的好聞,質地很稠,很扎實,推開始使用後,皮膚很滋潤,很保濕喔~~~   
真的很推薦熟齡肌膚用珍雪系列~



 

使用方法   化妝水  精華液   珍雪乳霜  



 

一包用一次喔   最近有美女們問櫃姐一包用多久, 原則上
試用包的容量都是一包一次喔!用量不要小氣,這樣是感受不出效果的~~~~放心的給肌膚一包的容量喔   -但是像眼霜 或容量多的 可不要一次全擦完喔  太多了 
看量跟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