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n3liUuq3oBjGdhArRp7kQ  

這是4ml的還幼膏   瓶子超精緻的

很有質感

nsNkQhzwh12XSdbNIcfEOA  

很有質感跟份量的瓶子

_nuSRrXSXFvD_6yuiJHLZwmEP5gEtAZ5T_zdcHDP_xkQ  

內拍   乳白色的

 

照片中是4ml 很多喔  櫃姐覺得不只4ml喔 


 

主要成分:山蔘冬蟲夏草,鹿茸冬蟲夏草,長生何首烏冬蟲夏草,天山雪蓮花,70多種漢方成分

 


 大推薦款

 

感想~~還幼系列是后最頂級的系列~也就是貴死人的系列,一瓶專櫃價都兩萬多,果真是貴婦級的產品.上一篇有介紹了~專櫃季刊介紹使用後肌膚可以回到10年前,真是好大的口氣阿!!!這款牛爾老師有推崇是貴婦級的產品阿~~~現在中瓶包裝
真是大家的福利,  因為大家都可以買中瓶當貴婦阿!使用再也不是貴婦的專利了!!!  嘻嘻



 

使用感想 
淡淡的香味,不像密貼那樣的香料味,我喜歡這樣淡淡的香味,擦上去一下就吸收了!不油不膩剛剛好,質地很細緻,滋潤度又夠,一段時間後可以感覺肌膚馬上就變得很嫩,很細緻,很保濕,很緊實, 
不愧是頂級商品的實力阿~!!!  真的很棒阿!!~   櫃姐很推薦喔
    馬上列入我的保養品系列中  
不過我沒辦法買大瓶啦@@~大瓶裝真的太貴太貴了~~~我  只能中瓶中瓶的買來擦~~~

 

 至於回到10年前肌膚  我想我再用一陣子,真的有回到10年前 在跟大家報告喔~



 

題外話~這款還幼膏跟珍雪系列真的是有的拼,不過如果到了冬天還幼是不夠力的,可能就要加安瓶,珍雪到了冬天是夠的,我有一個客人跟我分享用了珍雪到下雪地皮膚都很滋潤,這就是它的利害之處,.大家各有所好~所以就挑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搭配著擦~~


 

櫃姐很喜歡洗手   擦完臉  跑去洗手  哇哇  擦過懷幼膏的手  用水洗  還是好滋潤保濕  又不油  真棒 
好東西就是這樣  很多東西 洗完手  就沒有了!!!這款洗完手 滋潤都還在  真的很推薦  (不過不要學櫃姐常洗手,常洗手
,手會越洗越乾喔!這點真的不要學,)

 

這款瓶子真的很精緻,我好多同事都被他瓶子吸引了大家搶著買!!如果以中包裝來說,他真的贏過很多世界排名的頂級(中瓶包裝了)很少有中瓶 !瓶身很有重量跟質感~值得收藏~~~沒錢買大瓶  
買中瓶過過癮也好~~嘻嘻

 

使用方法   化妝水   精華液  
還幼膏

這款  櫃姐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