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hEJ4q2aHzGzbkBMkU_cAcJnQf6PYpOds8xecQ7JMsA  

 

教大家小訣竅  用剪刀剪開比較不會割到手  不要用撕的  手會受傷

 

我很像拍太近了!臉看起來好大喔!好嚇人,本人臉沒有那麼大喔!版主真是豁出去了,居然讓大家看到我的可怕樣子阿!!敷這款面膜千萬不能給老公或男友看到,不然整個形象破滅了!他們可能會以為你掉進去泥巴去了!! 
版主  我我我真的沒形象了啦



這款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它的質地是膏狀的,顏色咖啡色,它有清潔毛孔的效果,使用候毛孔很乾淨, 很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也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要避開眼睛四周
因為眼睛四周肌膚比較脆弱,它是撕裂式的面膜,所以要避開,它的撕裂式不會像有些撕裂式的面膜會痛,這款不會,靜候15至20分撕掉,要等乾才能撕喔
 

 

很推薦給油性皮膚使用  毛孔非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