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據來囉!!  每次櫃姐做數據都好緊張喔! 好怕這些產品給我(漏氣)! 好加在
這款夠爭氣,沒給櫃姐失望,還讓櫃姐拍拍手,這款天氣丹 重生安瓶
是韓國網站推崇的產品,櫃姐實驗過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網站一直推薦它了!因為它真的很棒,我們繼續往下看,美女們 眼睛要看好喔  很厲害 
我們往下看


 

下面這張是我剛塗完天氣丹重生安瓶  右邊是有塗重生安瓶的,馬上可以看出保濕度,櫃姐忘記用測試水份的儀器測試了!我們繼續往下看

 

1SPBuE1lEK4LordrfVe40A  

 

下面這張圖 是過了 5 或10分鐘  美女們看蘋果的周圍,左邊沒擦安瓶已經慢慢的氧化了!我只相信數據阿!!而且阿
右邊有擦的蘋果 超級水嫩的,光澤度也超級棒的,這就是為什麼韓國網站一直推薦它的原因了!

 

我們要給他掌聲!!!!繼續往下看 

brQYkiA6kihF6iYi9VheTw  



 

下面這張是過半小時的蘋果   美女仔細看 
右邊有擦安瓶的蘋果,超保濕的,亮澤感都還在,整個塗滿的地方都是水水的,非常保濕,櫃姐還用手摸了一下有擦的右邊,天阿!!! 還是好保濕,左邊沒擦的蘋果 
氧化了!!!! 而且整個蘋果都好乾燥,   本來櫃姐有拍一小時候的狀況  可以說沒擦的左邊慘不人賭,但照片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上傳不上去!很討厭   
繼續往下看成分囉!  真的超想讓大家看一小時候的照片阿

 

 WA8kCRcJzCVYXCHXFgDGOQ  


 

 

成份 
山洋蔘翠取的精油和具有頑強生命力的胚芽油,另乾燥租糙的皮膚重現光澤和彈性,(含有54.42的山洋翠取物).

使用方法  化妝水  重生安瓶 

 

   還可以加1 2 滴到其他保養品的霜  或乳液使用   非常保濕   很適合皮膚乾燥
跟肌膚疲勞暗層使用

 

專櫃售價  30ml  7980元 超級貴的啦!!   現在一包  一ml 17元   美女們
價錢便宜 又可以享受頂級的效果  真的要來用看看 

 

 候補             8/27 
今天櫃姐早上看了桌上的蘋果(前一天沒有收,哈哈,太懶了我!!!因為時間好晚了! 我承認這是藉口)   結果有擦安瓶的  還是非常保濕  我還用手摸了一下   
真的保濕阿

 

2012/9/20  今天櫃姐看了雜誌
看到這篇內容,,抗老保養品有山洋蔘安瓶阿!雜誌很推薦這款,其實冬天皮膚會特別乾燥,真的很推薦安瓶 ,
它可以加在其他保養品裡面使用,多元化的使用它,保養品就是這樣好玩,好的東西加上其他是會加分的喔~~~冬天到了  美女們可以是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