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NimRc9epZY5cj_dFtAnwwTDx3prm4YsrZEXwXWzQFg  

 

夏天來了!天氣真的好熱喔!毒辣的太陽美女們一定要做好防曬,不然狂擦美白產品,也徒勞無功,防曬非常非常之重要阿!很多數據都說太陽會導致皮膚老化喔!加上一白遮三醜,防曬更是美白的最基本配備,千萬不能省防曬步驟,WHOO這款我很愛喔!它的質地是膏狀的(忘了拍
明天我擦在拍),資生堂是液狀的,這兩個都是有抗UV 也都是高防曬產品,這2款沒有添加粉底,沒有遮霞效果,但有潤色效果,其實這兩款都不錯啦  很難論高低 
所以就不評語了

 

以下重點說明

 

我沒上班都擦沒有含粉底的隔離霜 ,因為常化妝
對肌膚是個負擔跟傷害,所以建議沒上班沒約會的美女們不要化妝喔!但出門還是要防曬喔!  在這裡說一個別櫃小姐的防曬招數,她很白 
真的很白,天生佔大部分,後天讓她持續白下去,不過她防曬的絕招也真的讓我刮目相看了!
她是高絲化妝品的小姐,她出門上班路程才15分鐘的路程,她全副武裝,全罩式的安全帽(安全也防曬),加上口罩(全罩式的口罩,是連脖子的喔,),然後在抗uv的手套,一對7百多吧,(因為制服換季所以她就加手套),還沒有完喔! 在加外套,再次抗uv
,簡直做到太陽無可入侵的地步,結果證明他真的很白,我要拍她 她不給拍照,找機會偷拍她,讓大家知道她多白了!還有一個華歌爾內衣小姐,她更誇張,她跟我說
她開車也戴口罩,她說開車太陽還是照的進來,(她沒貼隔熱紙)我還沒有學他開車戴口罩,因為我會很害羞,如果開車當中會車對方看我我戴口罩,我會很害羞啦!
所以沒有勇氣學她,重點說明
所以阿  太陽真的皮膚老化的殺手阿 

 

再次建議要防曬唷  偷偷說個秘密好了!如果想加快白皙 打美白針比較快 哈哈,擦美白保養品要擦好久喔!
很多櫃姐都有打美白針,不過美女們不要打一支一百多的喔!那個沒有效果,要打成分 我忘記了 有一個成分它是美白重要的東西,下次我去打在問問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