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c36CSri4YXZ9Ju6U4FeQ  

這是專櫃后 的季刊~介紹還幼系列

下面這張圖比較清楚   大家可以看大標題

9eP_5mUHVI06nkbutyNqPg  

 

84OhQTrEjr19YzoZACe91g  

 

你沒看錯  我也沒看錯  
這期季刊居然說使用還幼系列可以年齡肌膚退回10年前,,,這....真的誇大了~~嘻嘻~不是櫃姐要拆他的台~而是回到10年前肌膚真的誇張   涷齡我相信~
但回到10年前就太誇張了


 

感想   曖阿!!! 
季刊說20歲擦可以延長20歲青春的肌膚,但櫃姐覺得20歲擦還幼系列真的太早了!因為對於20歲年輕肌膚而言 還幼系列偏茲潤喔~~櫃姐實話實說罷了!不能因為
為了銷售  而這樣子說阿!

 

這個平台 我都實話實說   不管大家跟不跟我買  我只說實話   我希望除了百貨專櫃或其他賣家 
而有另一種實話實說的聲音,嘻嘻
      (櫃姐真的不以賺錢為目的阿)


 

題外話     我受到很多網友看了部落格  
使用產品而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櫃姐真的很開心,至少我沒有白寫,我喜歡鼓勵啦  嘻嘻   我愛聽好話  又喜歡聽到大家使用很好, 這樣我才有動力寫部落格阿! 
其實很多美容資訊  都想寫的  但真的是累到開機都好懶    櫃姐會努力抽出時間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美容資訊喔


 

不過阿   還幼系列是后最頂級的商品,使用起來非常棒 之後櫃姐在寫還幼系列  
這篇是季刊報導.我就拍給大家看~這款30歲擦就可以涷齡了   (最近流行涷齡美女)  最新名詞阿   希望大家都可以當凍齡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