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jwBGBmbnVlZguRcYFkpww  

93hLikJqQ6n444UCwySqeQdKECew5l8vsj_yhxh_Y_Hg  

 

成份 野山蔘,鹿茸,26種秘方~   含有 天氣丹四大核心成份的華玄重生精華跟華玄重生面霜相比, 這款15倍成份高濃縮成份只做成一顆膠攘阿~ 
跟王牌天氣丹重生安瓶相比  高出四倍濃縮喔   有預算的美女們  可以用重生安瓶喔~預算夠的美女們  真的要試用這款了

 

 

感想~  推薦阿  我被它的香味迷倒了~好好聞  香味很難形容 沒有刺鼻香 
很天然的香氣~真的難形容啊!!!

 

擠出來像照片那樣  一顆很多喔 乳白接近透明色  擦上去  一下
就吸收了 ,我一整顆像照片那樣多的容量全部塗臉上, 嚇到我了!!!一下就吸收了   這就是我要找的保養品,  它真的很棒  讓我又開始囤貨了 
好怕韓國小包裝不出了阿
  

 

 真的很推薦喔  我自己都留好多使用  以免小包沒有貨   就要買正裝 正裝好幾萬  我真的買不起!!  我不是貴婦@@   真心推薦款

 

使用方法   用剪刀 或針  然後擠出再手心  兩手摩擦 擦於兩部  連眼部都可以擦喔
 眼部跟法令紋加強按摩

 

用於  水後    之後不用任何保養品囉   好的保品瓶一瓶就夠 
好的保養品成分就可以代替瓶瓶罐罐了

這款櫃姐超級推薦款      大家  真的要用看看    預算夠的真的推薦可以連續使用它,它的效果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下面是我使用臉部後  手的照片   有沒有保濕!!!!!真的很保濕   又很清爽  
大推薦啦~

好久沒有遇到讓我感動的保養品了  就是這款了   愛死它了啦   屯屯貨阿

noBHgR429rUlvu5Wmpkz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