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Mlen47N0519igyHSCEswpMwSpW5QYYhXf6c5ruOdMg  

多稠的質地

 

將將將   我的最愛阿 

 

成分   紅華肌配方
補足肌膚所需元氣,促進膚質修護,提升肌膚修護機能,均衡肌膚的極佳狀態,還添加味逍遙散成分等深入到各肌膚細胞,促進皮膚細胞循環,把有效成分傳送到肌膚深層,始皮膚變的細緻,讓膚色白皙透明,皮膚親和性卓越,質地非常柔軟,飽濕度持續到第二天



 

使用感想  
這款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了...非常厲害的一款霜,它非常的保濕滋潤,我長期使用它發現我的毛孔變小了!真的變小了.而且皮膚變的很細緻,看它的顏色就知道它很滋潤飽濕,質地非常好吸收,我很愛的一款霜,還是要說一下 
滋潤的霜 不建議早上上妝使用,會照成粉底或粉餅難推,加上還要上隔離霜,太多層了

 

 這款是冬天的好幫手,如果夏天不想用太滋潤的霜!
這款不推薦喔! 它很滋潤

 

  專櫃價50ml  7480元(單價好高的一款霜)不會讓你失望的一款霜

 

2012/09/20/   
今天櫃姐看了雜誌,很高興雜誌跟我推薦的一樣,冬天就是需要滋潤的保養品阿!!!美女們可以冬天試看看這款,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